中文名称:《My Girl》
播映日期:2005年12月
电视台:韓国SBS電視台
编剧:洪情恩、洪美兰
集数:16集

主演:
李多海饰珠裕邻   李东旭饰薛功灿
朴诗妍饰金世璇   李俊基饰徐正雨

最近在看的一部韓劇,雖然感覺女主角有點做作,但總體感覺這部片子還不錯,有好笑的地方,也有傷感的地方。好笑的地方估計就是女主角扮縯的角色臉皮真是超厚,謊言也超級好笑,更好笑的估計就是每次都有人中招吧,笑,雖然很老套。這部片子裏,比起男主角,可能更欣赏男二號吧,雖然一出場一典型的花花公子,可后來對女主角的深情還是挺感人的。對他印象最深的話估計是“哥,我又變瘦了,说真的,我几乎把一切都给了她,现在我要把最后能给的也给她,我现在要放她走,也让她安心,不仅让她,也让那家伙…”。可能我比較容易同情得不到愛情的那方吧,汗

附上截圖:(截圖上的是男二號)
my girl
              
コメント

my gilr~怨念的东西啊~
可怜的小受~~~(指着俊基---)
---------- yuki~~na [ 編集]* URL * 05/24, 18:20 -----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xiaojudeng.blog17.fc2.com/tb.php/122-3ac3dc0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