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在下古董级的东西,果然还是以前的东西搞笑,今天下了031104non4,见识到了搞笑的韩版F4,分别由S组合的三人和神话组合的andy扮演F4,穿名牌开跑车,搞笑的是他们下车都是用跳的。每个动作无不都在搞笑耍帅,建议看的时候不要吃东西,估计喷出来的几率80%
  情节自然和漫画不同,和日版、台版的不同,纯粹走的搞笑路线,一开场出来的是F3(S组合),因为另一位(andy)退出了F4,F3去劝andy回归F4,遭andy拒绝,因为andy不想再过过去F4的那种生活,只想好好学习。为了逼andy回来,F3拉了andy的舍友进F4,引发一系列搞笑情景,不过有趣的是结局居然是:F3为了和andy在一起,只能同andy一起学习,F4解散。
  剧中,andy的经典台词为:众所周知,失业率的长已经达到了40万,这么的不知进取,怎么生存呢?

附上韩版F4截图:

NON4.jpg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xiaojudeng.blog17.fc2.com/tb.php/137-59332f6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