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剧名】:达子的春天
【韩文剧名】:달자의 봄
【英文剧名】:DalJa's.Spring
【电 视 台】:韩国KBS
【首 播】:2007年01月03日
【类 型】:爱情/喜剧
【集 数】:22集
【导 演】:李在祥
【编 剧】:姜银庆
【主 演】:蔡琳、 李民基、李慧英 、李贤宇

【剧情简介】:
  本剧用轻松、搞笑的手法讲述了30多岁独身“老女人”们迟来的春天,明明拥有成功的事业偏偏爱情却不知道在哪里。今年33岁的吴达子就是这样的典型,她明明渴望爱情渴盼有男人陪伴自己度过一生,偏偏在爱情上没有了工作上的果敢勇猛,变得怯懦胆小不敢前进,因此至今没有得遇自己的美丽缘分。本剧的大龄单身女性们都绝非独身主义者,只是“缘分未到”而已,结果女主人公吴达子33岁高龄,却得遇两个好男人为了她拼个你死我活,你叫达子该如何选择?
  除了讲述熟龄男女们的爱情之外,本剧可谓笑料十足恶搞有理,每一集都恶搞了一部或者多部著名的影视作品,让观众在欣赏到男男女女们的爱情戏码之外,更让你不断捧腹,只不过,笑归笑,可要小心笑到下巴脱臼。

  本周完结的一部喜剧,个人觉得里面的漫画插图挺漂亮的,但由于太多了,所以我就不贴了,只附上五张男主角的截图:

wdz01.gif

wdz02.gif

wdz03.gif

wdz04.gif

wdz05.gif
              
コメント

蔡琳跑回韩国了?
还以为会继续在大陆发展…………
---------- yan [ 編集]* URL * 03/25, 17:55 -----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xiaojudeng.blog17.fc2.com/tb.php/185-69e8b85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