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中文剧名】:绝对彼氏
【日文剧名】:絶対彼氏
【英文名称】:Zettai Kareshi
【地 区】:日本
【电视台】:富士电视CX
【首 播】:2008-04-15
【集 数】:11集
【导 演】:土方政人
【编 剧】:根津理香
【原 作】:渡濑悠宇「绝对彼氏」
【制作人】:桥本芙美
【企 画】:金井卓也
【主题曲】:绚香「おかえり」

【演 员】:天城ナイト/速水 もこみち(速水直道) 浅元创志/水岛ヒロ 井泽梨衣子/相武 纱季 浅元和志/山本 圭 白鹭优贵/篠井 英介 伊藤美加/上野なつひ 浅元将志/中村俊介 并切岳/佐々木 藏之介(佐佐木 藏之介) 若林ふじ子/真矢 みき

【简 介】:该片改编自著名少女漫画家渡濑悠宇的代表作《绝对彼氏》,故事主要描述的是一家公司的外派职员井泽梨衣子同一款新出品的完美恋人型机器人天城莱特和公司社长浅元创志三者之间的感情纠葛。

  貌似很久没看日剧了,虽然最近比较忙,但还是抽空看了下新片,反正一周只有一集,也占不了我多少时间。个人觉得一般漫画改编的电视剧都差不到哪去,汗,果然漫画家们的创作能力是很强悍的。不废话了,附上两张公司社长的截图:

jdbs01.jpg

jdbs02.jpg
              
コメント

很久米来LG的BLOG了~~
今天来踩个够~~~~
恩……
看了上面的那两张图以后……
我彻底放弃看这部东东的愿望……
人好丑啊~~~~~~~
不过很适合LG你看哦~~
因为物似主人形嘛~~
你本来就丑丑的~~~~

说一句,极鲜出了第三部了~
我昨天去看了……
恩……
里面的学生……
唉……
比不堪更难堪啊~~~
要不是有仲间由纪惠,才不看它呢~~~~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PS:其实本来很想刷你屏的,但是又觉得很无聊哦,而且你很可能会删的,就不做无用功了~~感谢你LP我的善良跟机智吧~~~~
---------- 炎 [ 編集]* URL * 04/24, 23:39 -----

图上是男二,汗,基本上我发现看这片子的人是冲男一(速水直道)去看的,不过我去看,纯属是因为它是漫画改编的.我对漫画改编的电视剧颇有好感

极道3我也有看,只是我在线看的,没办法截图,所以没PO在BO上而已,确实是学生没前两部的好,完全都不认识,汗

PS:你嘴巴还是这么毒,我还是高举善良大旗,不反攻回去了,感动吧?哈哈
---------- 橘子 [ 編集]* URL * 04/24, 23:51 -----

你也这么认为吧!
虽然剧情没有什么大的突破,但是,一二部里面的人还能看啊,第三部的那些是什么啊?比“暴龙”还恐怖~~难道是?!“恐龙”?!

PS:不是你善良,而是你辞穷了~~~我劝你还是不要做垂死的挣扎了~~等一下恼羞成怒,造成不必要的伤亡就不好啦~~呵呵~
---------- 炎 [ 編集]* URL * 04/27, 01:15 -----

不过说真,这部片子你还是可以去看看的,多有创意啊,机器人爱上人

PS:不是辞穷,是我疼你,哈哈
---------- 橘子 [ 編集]* URL * 04/27, 23:57 -----

好吧,既然你这么大力地推荐,我就去看一下吧……
如果不好看的话,你小心我剥了你的橘皮出来做陈皮啊~

PS:什么什么?是你老人痴呆还是我失忆?你什么时候疼我了~~~~~
---------- 炎 [ 編集]* URL * 04/29, 16:52 -----

TO:炎
很明显,U病得不轻啊,居然忘记ME那么疼爱你,没良心啊!哈哈

PS:不好看,找编剧哈,找我也没用哈
---------- 橘子 [ 編集]* URL * 04/29, 21:40 -----

是啊是啊是啊~
你真是有够“疼”我的了……
嫁了你那么久,连一次家用你都没给过我哦~~~~

PS:因为是你推荐我才去看的,不好看当然要找你啊~
而且,如果你能赞助我机票飞去日本的话,我不介意找编剧~~~注意,我要的是来回机票外加住宿费哦~~~
---------- 炎 [ 編集]* URL * 05/01, 01:42 -----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xiaojudeng.blog17.fc2.com/tb.php/266-47cc4da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